Y.Nying




佛系更新

小夜的微博心好累的日記

哥哥、這裡還有未成年系列(咦

因為不想打字所以就用寫的

應該可以看得清楚吧

別嫌我字醜QWQQQ

這叫佔tag系列

好啦其實有tag到的我都想好了只是懶癌發作還沒寫(###

然後真的有歌小夜(信我

然後哥哥們只是在桌上抱抱真的沒做什麼事(。

無聊想了大家的微博號

但是不知道光忠到底要叫帥氣如我還是每天都被自己帥醒還是今天的我怎麼還是這麼帥(不


發現少放了後面(乾

後面只是塗鴉

然後我真的是爸爸粉(信我

评论(23)
热度(2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Ny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