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ying




佛系更新

雙親太恩愛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夜叉酒茨兒子私設

酒茨 

知乎體

OOC注意

忘記說是個假孩子的梗是從微博上一個姑娘的博(?)看到的,跟我在外縣市讀書的弟弟情況特別像www


雙親太恩愛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問題描述:題主真是受夠了,每天回家都被迫吃自己父母的狗糧,在學校就吃同桌的狗糧,回家又吃,難怪我都瘦不下來!

問問有沒有跟我相同遭遇的知友,雙親太恩愛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3387個回答

12K  吃我一叉子,本大爺大概是個假孩子

      2333人贊同

       謝邀……雖然很想這樣說…但是謝邀個屁啊(#`Д´)ノ 

    這麼多人@我是什麼意思(┛`д´)┛

    你們明明跟他們倆很熟還@我做什麼,都是成年人了還這麼八卦!

  不過既然問題那麼符合本大爺的情況,那本大爺就勉為其難回答一下好了。

  就像本大爺空間說的,本大爺大概是個假孩子。先來說說最近發生的是好了,本大爺現在是大學生,住校,學校大概離家裡5個多小時的車程。現在不是寒假嗎?本大爺風塵僕僕地從學校搭了5個多小時的車回家,本來以為迎接本大爺的會是溫暖的燈光跟熱騰騰的晚餐(到家大概是六點),結果到家的時候,迎接本大爺的指有漆黑的房子,和桌上的兩張鈔票,還有我爸留下的紙條:"兒子,我跟你爹出門玩兒了,你回來自己去訂外賣吧。"

  本大爺一學期也才回家一到兩次,他們倆居然就是這樣對我的?自己訂外賣?!!自!己!訂!外!賣!你們說,本大爺是不是假孩子?!

  又說回之前高中的時候,本大爺一開門就看見爸和爹在沙發上滾成一團,是的,你們沒看錯,滾成一團,而且還是激烈的動詞的滾。那一刻本大爺只想大喊一聲,爸,你們還記得本寶寶是未成年嗎,然而本大爺只是默默的把門關上,然後去鄰居家避難(?)了整整一個小時,回家的時候他們才剛結束,不要問本大爺怎麼知道的(冷漠

  現在想想本大爺會彎成蚊香絕對都是他們的鍋。

而現在我們全家在看電視,看著看著爹又開始吹起了我爸,什麼電視上的人都沒有摯友厲害,顏沒有摯友正,胸沒有摯友的大,結果吹著吹著又親了起來,本大爺委屈,但本大爺不能說。

  總之,題主你明白嗎,有對太過恩愛的雙親就是特麼感覺自己無時無刻都在cos電燈泡,還是最亮的那種。

 

——————————————————

  很多人問為啥我爹稱我爸摯友,還有說怎麼不叫老公的,噫,那畫面太詭異本大爺不敢想。我爹跟我爸的戀愛史說真的是挺轟轟烈烈的(?)他們原本是互看不爽、爭奪校園第一的關係(我爹單方面),後來我爹找我爸打了一架,然後輸了,於是就變摯友了(我爹單方面)。我爸一開始覺得我爹挺煩,莫名其妙多了一個跟班,被不帶重複地稱讚詞各種吹,而且還老是嚷嚷著支配我的身體吧,摯友。然後我爸就不爭氣地彎了(。反正之後經過我直男爹對我爸介紹女朋友的風波(太長不想打了)之後就在一起了。


—————————————————— 

   嗯?你們問怎麼一起的?不就只是艸一頓的事兒嗎?

——————————————————

編輯于 11:11 收起評論 感謝 分享 收藏 • 沒有幫助 • 舉報 • 作者保留權利


评论(4)
热度(61)

© Y.Ny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