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ying




佛系更新

對象實際跟外在有很大的反差是怎樣的體驗?

 @大张伟我是你媳妇啊 太太的梗 ! 

覺得特別特別的萌,於是就寫了

OOC我的

想要寫溫柔的大家

順便賣安利(X

涉及青夜、狗崽、酒茨

如果不好吃真的很抱歉QAQ

然後有bug請告訴我(哭泣


知乎體(大概





陰陽世界交流群>平安京板塊>妖妖生活


對象實際跟外在有很大的反差是怎樣的體驗?


題主:渡你

問題描述:

貧僧的對象雖然外表看起來很騷,穿衣服老是露胸,褲子還露腚,還常說一些污言穢語,一副超兇的樣子。而且老是叫貧僧有膽就上他啊,結果前陣子忍不住把他給上了,才發現原來是個純情小處妖。

對象一開始秉持著撩完就跑真刺激的作妖心理,老是突然出現並且千方百計的撩吾,似乎是想看吾露出什麼不一樣的表情,在念經的時候擠進吾腿間,在吾洗澡時闖入澡間,在吾更衣時闖入房間,後來貧僧覺得煩了問他到底要什麼,他說讓他試試和尚的滋味,於是貧僧就上了他了。

結果真槍實彈的時候,一臉害怕還硬要主動,明明不行了還硬說還可以大戰三回,最後把他哄睡後害得貧僧還要念靜心咒讓唧唧冷靜。

一開始看他不順眼,想著要渡他,結果沒想到最後也淪陷了,變得不管怎麼看都覺得他好可愛,想艸翻他。每天都覺得有崩人設的危機,於是想問有沒有每天也都受到心臟爆擊的夥伴可以分享讓貧僧覺得自己不是一隻妖。

 

3385個回答

————————————————————————

 一隻狐狸

    謝爸爸邀,小生就來回答這個問題吧。畢竟我家的那位大人的反差實在是很萌,知道是誰的請不要爆掛小生在這先謝過各位了。

    小生的對象是個大妖,大概是接近神明的那種存在,同為使風的妖怪小生很崇拜他,於是懷著一顆崇敬的心前去搭話,沒想到大人雖然表現的一副高冷的樣子,但卻挺好接近的。所以之後小生便常常帶著一些甜品糕點去看他,而大人也會用笛子吹一首歌做為回禮,總之一來二往就熟了。

    但是大人其實也不是那麼閒的,作為本寮的扛把子,常常都被主人帶去打大蛇打麒麟的,有時候看見大人傷痕累累一臉疲憊地回來小生就覺得心疼,所以跟大人一起出戰的時候小生都突的格外多下想減少大人一些負擔。

    大人如果打贏了或得了好東西就會開心地(雖然還是沒有表情)和小生分享,然後一起在櫻花樹下打盹。

    大人如果打輸了就會一言不發的走進房間,一開始小生跟大人不熟的時候不敢進房打擾,後來有一次比較熟了小生就鼓起勇氣進了房間,沒想到看到大人在偷偷的哭,看到大人那張漂亮的臉上帶著淚水不知為何小生也有點兒想哭。

    從過度追求力量而因此被黑OO誘導進了歪路最終改邪歸正後,大人的大義就變成了要保護寮里的大家。不知道是為了贖罪還是什麼的,大人自從來寮里後就一直很努力。聽見大人用悶悶的聲音問小生“ 吾是不是很沒用 ? ”小生說,不會,大人您已經很努力了。又想起平時大人好像很喜歡小生的尾巴,總是一臉渴望,欲言又止的盯著小生。

    於是小生說,大人,小生的尾巴借您摸摸吧,這可是別人都沒有的特權喔,今日就為您破例一次,然後就背對大人坐下了。一開始大人沒有動作,在小生有點想收回尾巴時,後面傳來淅淅簌簌的聲音,尾巴就被抱住了,似乎是大人把臉埋在小生的尾巴毛裡,不知道過了多久,小生的毛毛都有點濕了,聽見大人說,狐狸,你能摸摸我的頭嗎,小生猶豫了一會兒,還是摸了摸大人的頭,跟平時表現的冷漠相反,大人金色的頭髮軟軟的,蹭的小生手癢癢的,心裡也像是被搔過一樣,癢癢的,軟軟的。

    從那之後小生和大人的關係就似乎有些改變了。

    不變的是在櫻花樹下的糕點和歌以及對外的高冷形象。

    變了的是現在大人似乎解鎖了什麼,大概是因為從沒有這樣的經驗,大人私下變得極愛跟小生撒嬌,戰鬥的時候被JC夫夫強迫吃了整場的狗糧、打大蛇太用力掉了一堆毛、因為掉毛被小紙人和帚神嫌棄了,受委屈了要有大尾巴擼、有時還要揉揉小生的耳朵。打輸也不再自己躲房裡偷偷哭,變成埋在小生的大尾巴哭,要小生摸摸他的頭,還要小生哄哄他才肯起來,就像孩子一樣,特別可愛。

    而在小生跟大人交往之後,大人在我心中高大上的形象就一去不返了,就像題主說的,每天都覺得他好可愛,不想起床打大蛇的時候可愛,面無表情的發呆可愛,沒睡醒結果一頭撞上門檻的時候可愛,每天都被對象萌的心肝亂顫的。


————————————————————————

    

摯友世界第一

謝@一隻狐狸邀! 

    要說吾摯友的反差嗎?那大概就是其實很喜歡小動物這點。

    吾也是最近才知道的。

    雖然之前在大O山上那麼多妖都是摯友撿回去的,不過吾以為那是因為要增加戰力,因為摯友也不是什麼小妖都撿,至少撿回來都都是好看的,吾還以為是要跟我一起去山下魅惑人的。

    吾摯友外表就是個超兇的妖,一眼就能嚇飛一票來找碴的小妖,世界第一厲害的那種。雖然吾纏著他的時候他好像都很不耐煩,但是其實是超溫柔的人,對吾近乎有求必應,而且家務什麼的超厲害!釀的酒世界最好喝!

    前陣子吾撿了一隻奶貓回家養,一開始摯友還說撿這種弱小生物回來做什麼,那麼小隨隨便便拍一掌就死的東西。說完就走了,吾一開始還以為摯友生氣了,沒想到過不久摯友就拿著一碗米糊回來跟吾說”牠那麼小隻大概只能吃這個吧”然後又看吾只有一隻手不方便,於是便一勺一勺的餵那隻奶貓。

    晚上要睡覺時吾還在想要把貓崽安置到哪裡,摯友卻已經做好了窩,還對吾說,要拿去哪裡,那麼小隻放外面會凍死的。

    現在貓也長大了,變得很黏摯友,時不時就看見牠蜷在摯友腿上睡著,摯友一邊喝著酒一邊順著牠的毛,吾都有點嫉妒了,也想被摯友那樣摸。

    每天被對象心臟爆擊吾不太懂,查了一下不過還是不懂,是心臟很痛嗎?

    不過在摯友看見我後,帶著溫柔的笑意拍拍另一邊腿示意吾躺下並且摸摸吾的頭和角時,心臟有點奇怪的感覺,算嗎?




FIN

评论(18)
热度(3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Nying | Powered by LOFTER